当前位置: 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颁布十周年

四川省开展防震减灾法律及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10-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省地震局:3月1日,四川省地震局与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建设厅、省政府法制办、省政府应急办、成都市消防支队、成都市跳伞塔街道办事处、南虹村社区等单位,在闹市街头设立联合宣传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震减灾法律及科普知识宣传活动。19幅通俗易懂、制作精美的展板,生动活泼的《笨笨狗PK巨能霸》、《蟾童》、《2007四川省地震应急桌面演练》等地震科普动画片和资料片,设备先进的地震灾害紧急救援特种车,吸引了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学习;专家咨询处也成为了需要“答疑解惑”的新闻媒体和市民“打拥堂”的地方。宣传活动中还发放了防震减灾宣传册2000余份。

  来源: 四川防震减灾信息网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