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防震减灾人大在行动

部分在陕全国及省人大代表向宝鸡灾区4所学校捐款306万元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8-0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31日至8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玮带领部分在陕全国及省人大代表,冒着炎热酷暑深入宝鸡市地震灾区陈仓区、凤翔县、太白县4所小学捐资援助,支持灾后重建。

  黄玮一行先后深入宝鸡市受灾较重的陈仓区钓渭镇颉头小学、陈仓区天王镇毛家沟村小学、凤翔县柳林镇窦家庄小学、太白县桃川镇中心小学现场援助捐款共306万元,其中全国人大代表、陕西法士特集团董事长李大开捐款100万元,省人大代表、陕西省电力集团董事长贾富清,省人大代表、西北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各捐款50万元,全国人大代表、东岭集团董事长李黑记捐款30万元,全国人大代表、西安未来国际总经理王茜,全国人大代表、陕西新桃花园旅游经贸有限公司陈景明捐款20万元等。援助捐款后,黄玮说,目前,灾后恢复重建已全面展开,特别是受灾学校的重建任务很重,需要各方大力支持,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人大代表有义务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她强调受援助捐赠的单位要把捐赠的资金按照救灾渠道落到实处,管好用好,一定要用到学校建设方面,要把受灾学校建成高标准、高质量的一流学校。(通讯员范景丽记者云献科)

  来源: 陕西日报 2008-08-02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动员会
在粤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在广东惠州调研
驻粤全国人大代表调研韶关市建立完善防治自然灾害应急机制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调研佛山外来工权益保护
全国人大代表在中山市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