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防震减灾人大在行动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到北川督促指导恢复重建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7-1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贵乾听取北川重建党工委书记陈兴春汇报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贵乾在擂鼓镇看望受灾群众)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贵乾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主任卢安荣、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卿厚明,前往北川督促指导恢复重建工作。

  按照绵委办发(2008)00号通知精神,张贵乾副主任一行在北川县安昌临时办公地点,听取了北川灾后恢复重建党工委书记、重建工委主任陈兴春有关情况汇报,对其抓抗震救灾工作重点转移,抓组织体系恢复建设,抓受灾群众临时性过渡安置,抓受灾群众安抚稳定,抓卫生防疫等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贵乾副主任强调,灾后重建一定要把规划做好,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规划在前,建设在后。对那些具有旅游开发价值的重点集镇,要在规划上体现出来,突出特点。同时,在恢复重建中要注意把统一规划和充分尊重老百姓意愿结合起来,既要整体推进,又要体现当地民风民俗,真正做到科学规划,科学建设,让受灾老百姓普遍感到满意。(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办公室信息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贵乾在擂鼓镇督查市级部门管理情况)

  来源: 绵阳人大网 2008-07-11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专题研究灾后经济恢复工作
绵阳市人大调整工作重心围绕灾区重建开展监督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赴北川、游仙看望和慰问市人大代表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赴梓潼县看望慰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