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各地动态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7-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州日报讯(记者周祚)昨天,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主持会议,副主任钟阳胜、谢强华、王宁生、邓维龙、陈用志,秘书长崔健出席。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省高院院长郑鄂,省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省人大法委关于《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办法(草案)》、《广东省森林公园管理条例(草案)》、《广东省志愿服务条例(修订草案)》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广东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省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省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2009年省级决算草案的报告以及省人大财经委的审查报告;听取省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2009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201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关于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来源: 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2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2010第二期广东省人大代表培训班在中山市举办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会见澳大利亚友人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会见广东省第六批援藏干部陪送团
广东省直机关省人大代表财经小组视察扩大内需情况
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二十次会议7月21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