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各地动态

青岛市十四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盛吉庆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1-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周兆岗 摄

  1月8日,市十四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机关主任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委员会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要点以及拟向市三次人代大会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泽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泽副主任对200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1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2009年教科文卫委员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可以说工作务实、特点突出、效果显著,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这是委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2010年委员会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既有立法任务,又有监督工作,还要提出议案。他强调一要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深入调查研究,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四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我市教科文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青岛市人大网 2010年01月11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青岛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4次会议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市投资集团
青岛市第14次人大常委会议23日开幕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青岛科技防腐工作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卫生重点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