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立法调研

全国人大民委到宜昌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10-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小明)9月22日至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启智率调研组前往宜昌市,就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进行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大国等陪同。

  马启智一行听取汇报,与宜昌市及部分县、市、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代表、相关专家座谈。强调要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认真组织实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各级政府部门的保护职责,上下联动,加大保护工作的投入;要强化监督,加大宣传,确保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相关法规贯彻落实;要发挥政府职能,研究其内在传承规律,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行动中来。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2009年10月7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民委到贵州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立法调研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牟本理等到甘肃考察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情况
保护好、利用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
四川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情况汇报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