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立法调研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调研组到宁夏调研

白景辉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9-0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宁夏日报讯 (记者 白景辉)9月7日,由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牟本理率领的调研组一行抵达银川,就宁夏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情况、民族区域自治法贯彻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民族立法工作情况的汇报;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和民族区域自治法贯彻情况的汇报。

  据悉,此次调研组来宁,重点对宁夏在民族区域自治条例制定修改方面等有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进一步推动民族区域自治条例的立法进程;了解非物质文化保护现状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民族地区还存在什么困难,为尽快出台非物质文化保护法做前期调研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炯华主持会议。

  来源: 宁夏网-宁夏日报 2009-09-08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民委到贵州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立法调研
牟本理等到甘肃考察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情况
保护好、利用好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调研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