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动态

保险法草案已成熟 建议表决通过

——分组审议保险法(修订草案)发言摘登之一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3-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09年2月26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分组会,分组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修订草案)》。审议摘登如下:

程津培委员说,保险法草案现在已经是常委会第三次审议,总的来讲已趋于成熟,希望本次常委会进一步审议然后通过,予以实施。

任茂东委员说,保险法草案已经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第六次会议审议,现在已是“三审”程序。草案基本可以,同意提请表决

郎胜委员说,保险法修订草案修改稿,经过几次审议修改已经比较成熟,赞成本次会议审议通过。

南振中委员说,保险法修订草案经过两次审议,已经比较成熟。赞成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人大网 唐志强 编辑整理)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9-03-01
责任编辑: 唐志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