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务委员会第31次会议>>要闻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7-12-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12月28日讯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吴邦国委员长出席会议,何鲁丽副委员长主持会议。

按照日程安排,今天上午的全体会议先后听取了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多吉才让、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朱丽兰分别作的关于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何晔晖作的关于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马凯作的关于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景宇作的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关于拟提请表决的法律草案修改意见和审议结果的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李铁映、司马义•艾买提、丁石孙、成思危、许嘉璐、蒋正华、顾秀莲、热地、盛华仁、路甬祥、乌云其木格出席会议。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等列席会议。

下午,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分组会议,审议拟提请表决的事项和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法律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王伟 文/王新庆 摄)

  来源: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