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艺良代表建议专设机构服务中小企业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2-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制日报北京12月27日讯 记者朱磊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今天分组审议关于中小企业促进法有关制度立法后评估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刘艺良建议,建立以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的专业服务机构。

  刘艺良说,中小企业促进法实施以来,对于优化创业环境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确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发展的品质和水准有了很大提高,但是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还不少。

  刘艺良坦言,中小企业的发展环境还需要进一步改善。国家按照中小企业促进法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但落实的配套政策还不是很完善。此外,还要加大政策的可操作性和专业性。

  刘艺良认为,应利用行业协会这个助手,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桥梁的作用,加快行业协会的配合力度。

  “建议建立一批以中小企业为服务对象的专业服务机构和服务平台。”刘艺良代表说。

  来源: 法制日报 2012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