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年查处违规违法用地525万亩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2-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制日报北京12月25日讯 记者李吉斌受国务院委托,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今天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上作《国务院关于土地管理和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及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近年来,国务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土地和矿产资源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与地方各级政府协调联动,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制度供给,积极主动服务、严格规范管理,保障了发展、保护了资源、规范了秩序、维护了权益、支撑了生态。

  报告指出,国土资源部深入贯彻耕地保护基本国策,加强执法督察,2008年至2011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共立案查处违规违法用地252万亩,涉及耕地99万亩,较前四年分别下降36.2%和50.0%。

  来源: 法制日报;2012-12-26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