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会通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2-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拟于12月28日(周五)下午4时在人民大会堂台湾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欢迎中外记者参加。

2012年12月24日至28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将审议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草案、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草案、关于授权国务院在广东省暂时调整部分法律规定的行政审批的决定草案,如获通过,我们将邀请有关方面负责人回答新通过的法律和决定的有关问题。

请有意参加的中外记者,于12月27日下午5时前,凭本人有效采访证件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报名,领取新闻发布会请柬和停车证。

参会记者凭请柬进人民大会堂东门。记者车辆可凭证停放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停车场。

联系电话:63097241(兼传真)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

2012年12月25日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