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中小企业促进法有关制度立法后评估工作情况的报告建议

将法律修改列入2013年立法工作计划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12-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制日报北京12月24日讯 记者朱磊今天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有关制度立法后评估工作情况的报告建议,结合立法后评估的成果,将中小企业促进法的修改列入全国人大常委会2013年立法工作计划。

  “各方面普遍建议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快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创新中小企业融资方式,加大对创办中小企业的财税支持力度等。”报告指出,鉴于中小企业促进法颁布实施已近十年,近年来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多次提出议案、提案或者建议,希望通过修改完善相关法律,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建议结合立法后评估的成果,将中小企业促进法的修改列入全国人大常委会2013年立法工作计划。

  来源: 法制日报 2012年12月25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