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拟不在规划中列出企业名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2-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制日报北京2月27日讯 记者朱磊今天提请继续审议的清洁生产促进法修正案草案对关于清洁生产推行规划的内容进行了修改,删去了其中要求列出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录的规定。

  原草案第二条对国家清洁生产推行规划、行业清洁生产推行规划、地区推行清洁生产实施规划的编制及内容等作了规定。

  有的常委委员和地方、部门提出,考虑到规划具有综合性和一定期间性,清洁生产的阶段性任务和要求会随着情况变化作出动态调整,因此清洁生产推行规划的内容不宜太具体,不需列出实施清洁生产审核企业的具体名录等。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经同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研究,赞成上述意见,建议对草案这一条关于清洁生产推行规划的内容进行修改,删去其中要求列出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录的规定。

  来源: 法制日报;2012年2月28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