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国拟修法加强对清洁生产促进工作的资金投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2-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罗沙、刘奕湛)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27日再次审议的清洁生产促进法修正案草案,中央预算将加强对清洁生产促进工作的资金投入。

  草案规定,中央预算应当加强对清洁生产促进工作的资金投入,包括中央财政清洁生产专项资金和中央预算安排的其他清洁生产资金,用于支持国家清洁生产推行规划确定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工程实施清洁生产及其技术推广工作,以及生态脆弱地区实施清洁生产的项目。

  中央预算用于支持清洁生产促进工作的资金使用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财政、清洁生产综合协调部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制定。

  草案同时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统筹地方财政安排的清洁生产促进工作的资金,引导社会资金,支持清洁生产重点项目。

  来源: 新华网 2012年02月27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