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裴怀亮委员建议修改完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8-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8月24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裴怀亮建议,要抓紧修改完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裴怀亮委员说,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组织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执法检查,高度重视,委员长专门作出批示,明确了执法检查的指导思想,四位副委员长亲自带队进行检查和调研,检查的重点很突出,问题抓得很准,提出的建议很有针对性。李建国副委员长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反映的情况和问题以及建议都很实,我同意这个报告。

裴怀亮委员建议,要抓紧研究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修改工作。这部法律实施已经15年了,从这次调研的情况来看,新情况、新问题确实不少。多年来,人大代表提出的这方面建议也很多。解决新情况、新问题,首先法律要完善,希望修改工作要积极推进,加快进程。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1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李建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了关于检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到泉州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
湖南省人大到衡检查老年人权益保障情况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到苏州检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