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委员长会议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6-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5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委员长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中国人大网 王新庆摄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6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继续审议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行政强制法草案;首次审议职业病防治法修正案草案、兵役法修正案草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尔及利亚民主人民共和国关于民事和商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2010年中央决算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10年中央决算;审议国务院关于2010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国务院关于消防工作情况的报告。

    根据委员长会议的建议,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还将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食品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立法后评估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吴邦国委员长访问纳米比亚、安哥拉、南非和马尔代夫四国情况的书面报告;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委员长会议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就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见作了汇报。全国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会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人就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相关议程作了汇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严隽琪、桑国卫等出席会议。

  来源: 新华网2011-06-16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