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船税法草案规定对乘用车拟按发动机排气量分档计征车船税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0-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快讯:全国人大常委会25日首次审议车船税法草案,对乘用车拟按发动机排气量分档计征车船税。

  新华网快讯:25日首次审议的车船税法草案规定,对乘用车排气量为1.6升至2.5升的中等排量车,比现行360元至660元的税额幅度适当调高。

  新华网快讯: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在办理车辆相关登记和定期检验手续时,对未提交依法纳税或免税证明的车辆,不予登记,不发给检验合格标志。

  新华网快讯:25日首次审议的车船税法草案扩大了车船税的征税范围,规定不论车船是否应向管理部门登记,都应纳入征税范围。

  新华网快讯:25日首次审议的车船税法草案规定,对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的车船可以减、免税。

  来源: 新华网2010-10-25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