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光焘:预备役军官法对强化预备役制度很有意义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8-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8月23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分组审议预备役军官法修正案草案。汪光焘委员认为,预备役军官法修改对强化我国的预备役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汪光焘委员说,预备役军官法不仅是为了国防,也是为了我们长治久安的预备役军官的建设。我认为是我们国家把国防提高到每一个人都有职责的位置,我极其赞成。我认为这部法律及时出台对进一步强化预备役制度也是时机。因为预备役军官要求有军事知识、组织能力、技术知识,对他本人来说也是社会职责。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8月24日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预备役军官法修正案草案:建立健全军地联席会议制度
预备役军官法修正案草案:工作实绩拟纳入考评依据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分组审议预备役军官法修正案草案等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分组审议预备役军官法修正案草案等
胡彦林作关于预备役军官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