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关于修改行政监察法的决定获表决通过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6-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6月2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巡视员、副局长何绍仁在发布会上说,刚刚闭幕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决定》。

何绍仁说,出席今天下午闭幕会的常委会组成人员15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141票赞成、7票反对、11票弃权,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以153票赞成、1票反对、4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的决定》。目前,我国现行有效的法律为234部。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6-25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