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光焘:保守国家秘密关键是要适用当前社会发展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4-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4月27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分组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三审稿。汪光焘委员审议认为,保守国家秘密法,关键是要适用于当前社会的发展。

汪光焘委员说,关于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草案。保守国家秘密法是需要的,国家秘密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所以保守国家秘密法,关键是要适用于当前社会的发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中确定了一个原则,即政府信息公开与保密之间的关系,我认为对这部法律是极其重要的。因为我们既要强调政府信息公开,又要强调保守国家秘密。把特殊的矛盾的焦点定为互联网和公共信息的传播问题,我认为修订这条是符合当前要求和实际的,所以对保密法修改是赞成的。因此我认为这部法律的修改是符合实际并具有紧迫性的,我赞成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 唐志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