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4-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邦国委员长出席会议

会场

    中国人大网428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吴邦国委员长出席会议,路甬祥副委员长主持会议。

    受国务院委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志明作了关于转移农村劳动力、保障农民工权益工作情况的报告文化部部长蔡武作了关于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作了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李建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严隽琪、桑国卫出席会议。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等列席会议。(李杰 文/王新庆 摄)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吴邦国委员长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分组会
周声涛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分组会上发言
乔晓阳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分组会上发言
许振超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分组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