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开始举行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4-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场
 
  中国人大网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今天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始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今天下午的全体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先后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安民作的关于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洪虎作的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国家赔偿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柏林作的关于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

    受国务院委托,外交部部长杨洁篪作了关于提请审议批准战争遗留爆炸物议定书的议案的说明和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引渡条约的议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任免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路甬祥、韩启德、华建敏、陈至立、周铁农、李建国、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蒋树声、陈昌智、桑国卫出席会议。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等列席会议。

    (李杰 文/王新庆 摄)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