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斯喜等委员认为保密法二审稿修改得很好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2-2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陈斯喜委员在分组会议上发言。中国人大网 李杰摄
达列力汗•马米汗委员在分组会议上发言。中国人大网 唐志强摄

中国人大网讯 2月25日上午,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分组会议上,陈斯喜委员、达列力汗•马米汗委员、杨德清委员等认为,保密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修改得很好,在许多方面有比较大的进步。

陈斯喜委员说,保密法修订草案初次审议后,法律委员会及法工委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提出了现在的二次审议稿。他认为二次审议稿修改得很好,在许多方面有比较大的进步,特别是对应当保密的范围、定密的层级和定密权限、保密期限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规范,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总体来说修改的比较好。

达列力汗•马米汗委员说,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草案这次是第二次审议,上一次审议中委员们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法律委员会会同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这次的稿子内容修改得更加丰富、更加成熟,建议继续审议。

杨德清委员说,制定保守国家秘密法十分重要,有利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保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顺利进行。这次提交审议的保守国家秘密法(修订草案),经过第九次常委会会议讨论后进行了认真的修改,修改得很好,越来越成熟。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0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 唐志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