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鄂竟平副主任委员带队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开展可再生能源法(修改)调研

来源: 中国人大网  浏览字号:
  中国人大网 为进一步推进可再生能源法修法工作,2024年3月2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鄂竟平带队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就可再生能源法(修改)重点制度和相关议案办理工作开展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吕彩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委员王毅,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李高,全国人大代表、国网四川电力(广安)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总队长蒙媛,全国人大环资委办事机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调研组领导同志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进行了会谈。
  调研组召开可再生能源法(修改)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介绍可再生能源法实施有关情况,提出有关法律修改的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就法律修改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鄂竟平副主任委员强调,修改可再生能源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依法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举措。要立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加强法律修改专题研究,各方面共同努力高质量做好法律修改工作。 
编 辑: 夏红真
责 编: 于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