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次全国性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来源: 中国人大网  浏览字号:
  中国人大网讯 4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在重庆召开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张勇主持会议。
  4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办、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承办的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市召开。图为会议现场。摄影/尹建红
  据悉,这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首次举办全国性备案审查工作座谈会,目的就是通过工作交流,推动备案审查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会上,重庆、浙江、山东、湖北、广东、贵州、甘肃、宁夏8个省区市和濮阳、郴州、湖州3个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就本地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作大会发言,与会各地人大常委会提交书面交流材料。与会同志还围绕会议主题和议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备案审查工作开展分组讨论。
  全国人大常委会和中央办公厅法规局、中央军委法制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司法部等有关方面同志,全国各省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和法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重庆市有关部门、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同志和部分高校学者列席会议。(记者/舒颖)
编 辑: 刘冬
责 编: 于浩

相关文章